deco

協助輔導政府補助案申請

讓我們攜手共創最佳利益

協助輔導政府補助案申請

讓我們攜手共創最佳利益

 

政府每年度都會推出多樣的補助,致力於推動產業界的研發與創新,希望透過更多的產學合作,拉進學界與業界的距離,本中心充分與產學合作處對接,提供最新訊息,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們為您量身打造,並視情況需求,偕同其他領域教師一同合作,激盪更多的可能性。

由學校申請

由企業申請

籌組聯盟申請

類別

科研成果價值創造計畫(價創2.0)

因應國家科技政策與國際競爭趨勢(如新世代半導體、5G、ICT精準醫療等),本計畫精神以促成、培育學界前瞻技術之新創事業為主軸,繼而引領新創事業形成新興科技產業聚落為目標。

了解更多

前瞻技術產學合作計畫

為有效促進產學合作,促使大專校院及學術研究機構與企業共同投入前瞻技術研發,以強化關鍵專利布局、產業標準建立或系統整合,並協助企業進行長期關鍵技術研發人才育,推動「前瞻技術產學合作計畫」,進一步串聯政府、產業界及學術界的研發資源,期能共同提升我國各領域的競爭力。

了解更多

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(產學小聯盟)

鼓勵由學研團隊運用已研發成熟之技術能量,整合既有的技術資源和儀器設備,提供對外服務。透過提供技術服務、人才培育的方式,學研團隊協助企業廠商精進產品、優化製程,進而促進企業轉型與升級,和業界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。希冀產、學之間,能藉由產學合作以及技術移轉等互動方式,共同開發新技術與新產品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
了解更多

產學合作研究計畫(一般產學)

為發揮大專校院及學術研究機構研發能量,結合民間企業需求,並鼓勵企業積極參與學術界應用研究,培植企業研發潛力與人才,增進產品附加價值及管理服務績效,特訂定本計畫。

了解更多

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計畫

產業升級創新平台又細分為4大主題,1.產業高值計畫 2.創新優化計畫 3.新興育成計畫 4.主題式研發計畫,期盼在政府作為企業夥伴的後盾下,能夠不斷挑戰新興、高端市場,開拓更多的市場。

了解更多

A+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

透過計畫推動引導企業投入更具價值的前瞻產業技術開發,並鼓勵進行垂直領域及跨領域整合,使產業創新成果發揮更大效益,完備我國產業生態發展。

了解更多

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(SBIR)

帶動國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活動,協助其知識布局培育研發人才,並期望運用研發成果扶植產業體系,促進臺灣經濟發展。

了解更多

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(CITD)

提供傳統產業研發補助資金,鼓勵業者自主研發,以厚植我國傳統產業之創新研發能力、加速升級轉型及提升競爭力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