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o

模組化課程規劃與輔導

為企業夥伴們打造專屬課程完善相關理論

模組化課程規劃與輔導

為企業夥伴們打造專屬課程完善相關理論

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在資訊爆炸的世代當中,有效、精準的學習,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本中心的核心成員都在教學領域深根多年,唯有不斷的精進自我才有辦法將維持知識的火炬,挺過各式的風浪,所以有關於學習的事物,就放心交給我們吧,讓我們為大家量身訂製專屬的課程,達到最大效益。

經典課程

類別

薄膜技術

本課程內容包含薄膜沉積原理、薄膜成長機制、薄膜製作技術、薄膜特性分析及其相關應用,另外,對於真空系統基本原理、元件介紹及實務應用等等,亦將作進一步的探討。

了解更多

超硬材料與應用

本課程為介紹材料領域中超硬材料如鑽石、碳化矽、氮化硼等相關知識與科技應用,授課內容包含基礎原理、超硬材料應用及目前市面上的應用產品等介紹。

了解更多

材料分析

本課程介紹探測材料內部及表面的微觀組織、晶體結構、化學組成及鍵結型式的各種儀器分析方法,使研發人員能正確選擇適當的材料分析工具及判斷分析結果。

了解更多

電漿工程

電漿為物質第四種且具高能量之狀態,通常由各種電源所維持,並廣泛應用於材料之合成。本課程將提供電漿的基本原理及特性,以及電漿製程之學理知識進行介紹。

了解更多

電漿診斷

由於電漿之物理和化學狀態為一可控變量,如電漿密度、電漿電位、電子溫度、激發物種和離子物種等,其將會影響所得薄膜之微觀結構及性能。因此,診斷和監測(或控制)電漿狀態乃相當重要。而本課程將針對電漿的基本行為進行了解,且探討電漿診斷以及電漿狀態控制的知識。

了解更多